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09日 06:17 共浏览577次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宿迁法治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打造全省法治一体建设示范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2022117日,市司法局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到结对共建小区康庭茗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暨法律援助志愿行动。

一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小区广场上,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以面对面、互动式的方式开展微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此外,还为群众送上一些简洁明了的纸质宣传册,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开展法律援助志愿行动。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小区居民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重点介绍法律援助服务的群体、服务事项范围、服务联系方式等内容。活动中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宣传产品、宣传袋等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三是向社区幼儿园赠送防疫物资。在康庭茗苑幼儿园幼儿离园后,部分党员来到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医用儿童口罩2000个,支持幼儿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妥善用好防疫物资,筑起安全防疫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