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领导莅宿调研机关党建助力“四化”同步工作
 2022年11月18日 16:43 共浏览838次

11月16日至17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一行莅宿调研机关党建助力“四化”同步工作。

16日下午在泗洪县调研期间,杨庆国一行先后来到现代渔业产业(霸王蟹)融合发展示范区、“一廊五镇•百里湖湾”规划暨溧河洼生态修复工程和春到上塘纪念馆等地,现场调研“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和“四化”同步改革创新工作。

17日上午,杨庆国一行赴宿城区古城街道海天翡翠城小区党支部、信访局党支部、红立方党员服务中心等地进行现场调研“把支部建进小区” “双联双促”等工作。

杨庆国充分肯定了宿迁机关党建领航激活力、融合促发展,助推“四化”同步的做法成效,希望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文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机关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宿迁“四化”同步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