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走进湖滨社区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28日 02:03 共浏览463次

为扎实推进党建“五强”工程,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11月25日上午,市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走进晓店街道湖滨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社区人民群众认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区群众了解党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开展文明新风宣传劝导和法治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践行文明新风尚,为生活中遇到法律问题的社区群众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引导其增强依法维权、权益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干警们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宣传册、《民间借贷法律风险防范指南》《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社区群众法律咨询11人次,受到普遍好评。(撰稿:陈建豪 审核: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