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举行“紫薇花开·二十大巾帼说”宿迁市巾帼宣讲团出征仪式暨示范宣讲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2年11月29日 05:37 共浏览567次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1月28日,市妇联举行“紫薇花开·二十大巾帼说”宿迁市巾帼宣讲团出征仪式暨示范宣讲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者刚出席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宋周进行了示范宣讲。

围绕进一步开展落实好“紫薇花开·二十大巾帼说”宣讲活动,尹者刚副部长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目前,全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紫薇花开·二十大巾帼说”主题大宣讲活动作为我市开展的又一项特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也必定为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巾帼宣讲团成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好“紫薇花开·二十大巾帼说”主题大宣讲活动,切实把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坚持全面细致,在工作落实上有精度。参加宣讲的同志要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认真学习备课,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讲,结合自身实际,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妇女微家,同广大妇女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把巾帼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的实践故事讲生动讲到位,把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精神实质讲清楚讲透彻。

三是聚焦线上线下,在氛围营造上有热度。报道活动开展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功能区,各单位要统筹各类媒体,线上线下,一盘棋布局,一体化推进。要报道活动开展过程中深入交流的生动场面,报道广大妇女群众对宣讲活动的热烈反响,报道广大妇女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同时要善于运用抖音、微视频等线上资源开展“云宣讲”,持续放大“紫薇花开·二十大巾帼说”大宣讲活动示范效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