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30日 07:48 共浏览365次


11月29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原汁原味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内容,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部分中心组成员作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注重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深入推进依法审计,坚持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审计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内容。(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