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党组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11月30日 10:47 共浏览469次

11月29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年终岁尾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抓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当前正值寒潮、大风、雨雪等气象灾害高发期,要全力以赴做精、做细气象服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稳定运行。要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面查找重点监管对象、人影天气作业、水电气使用、消防、车辆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不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好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压实“四方责任”,做到“三个确保”,按照“三分三备”要求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核心业务正常运转。(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