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年11月01日 15:05 共浏览527次

11月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级机关部分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思路举措等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紫薇花开•踔厉奋进”迎接学习二十大“520”系列活动、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机关党建片区“四联共建”、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等重点工作,带头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为“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贡献机关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