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12月02日 02:06 共浏览489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11月30日-12月1日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培训,各县气象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看。

培训班采取专家宣讲、局领导专题辅导、自学研读、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宣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迁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的决议精神》为主要内容作专题辅导。他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坚持真学真用、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仲维建局长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并带头交流学习心得,部分部门负责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学习感悟。

此次培训对于全局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实际、埋头苦干、争创实绩的具体行动,为宿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