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2年12月12日 06:40 共浏览2456次

12月12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总结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对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市上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加快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肖海港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冲刺各项工作“收官战”,高质量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开局。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按照“六个深刻领悟”要求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要做精做实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抓好精塑“紫薇花开”机关党建篇章、激发“四化同步”机关党建动能、聚力“多作贡献”机关党建支撑三项任务。三要提质提优机关作风建设,紧扣“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要求,激励引导广大干部勇挑重担敢担当,加压奋进善作为,雷厉风行抓落实,用作风建设成效为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