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博爱行 温暖助企”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12月21日 09:46 共浏览1148次

12月20日,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双联双促”行动,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赴联合服务的企业开展“红色博爱行 温暖助企”主题党日活动,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一行来到澳中玻璃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并慰问了企业的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油和棉被等慰问物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夏雪梅为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她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企业的生产中,聚焦主营业务,奋力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全体党员还与企业负责人员就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为企业送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400人份的核酸检测试剂盒。

市红十字会监事会监事长焦敏,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