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年12月21日 18:54 共浏览10247次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集中检验从严管党治党成效,1221下午,宿迁市召开2022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委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

会议抽取市政协机关、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科协、市发改委13个部门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肖海港对现场述职单位进行了一一点评。

高飞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机关工委的精心组织下,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立足实际,发挥组织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政治引领更聚焦、履职担当更聚力、融合发展更聚能、组织建设更聚势,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高飞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纵深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深化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为,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勇担使命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助推发展,突出改革创新激发内力,突出作风提优彰显担当,不断提高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强基固本,更加注重夯实基础,着力淬炼发展先锋,不断提升活动质效,持续彰显基层党建“紫薇花开”的机关风采。要压紧压实责任,压实责任明方向,立柱架梁建制度,严督细导促落实,凝聚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合力。

会议还组织了现场评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