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2年12月27日 09:22 共浏览1191次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全民阅读1计划”活动号召,持续深化“书香公积金”建设,近日,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了以“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丰富人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唱歌曲”“看视频”“学理论”“诵经典”“提倡议”“荐书单”六个环节展开。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视频《窑洞里的读书人》,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历程与心得体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坚持“每天阅读1小时”培养自己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建设书香宿迁贡献公积金力量。(撰稿:施诗 审核:王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