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2023年01月10日 10:16 共浏览757次

1月10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工委书记肖海港介绍了会议概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讲话精神、市长陈忠伟在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同向同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部署安排,始终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紧紧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做到多作贡献。坚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统筹谋划机关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有机融合,更好助力高质量发展,努力作出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建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法治理念,全力推进依法履职。不断强化法治观念、法治思维、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切实按照工作权限和相关法定程序履行职责。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激活发展动能。将改革创新基因注入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当好改革创新的“火车头”,认真谋划2023年改革创新项目,打造机关党建特色品牌。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持续锻造过硬本领。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党建“指挥员”作用,为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传道受业、答疑解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