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召开县(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13日 17:50 共浏览2203次

1月13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县(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工委汇报交流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肖海港在点评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了三点感受:一是有为才能有位,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抓工作要有声有色,要重视活动和宣传,通过有形有效的载体展现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三是党建工作要走深走实,通过改革创新和信息化赋能将工作走深,通过阵地支撑、活动支撑、项目支撑、制度支撑将工作走实。

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肖海港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机关党员更加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要义。要捍卫“两个确立”,引导好机关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坚持固本强基,持续精塑“紫薇花开”特色品牌。要夯实阵地筑堡垒,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建强宣传阵地,在更高平台上发出宿迁机关党建声音。要建好队伍强力量,抓好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党员这“三支队伍”,要打造品牌创特色,在深化和提升上下功夫,形成具有持久生命力的机关党建品牌。三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激发“四化”同步党建动能。要突出做优项目助力发展,认真编排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要突出深化改革激发内力,形成具有机关党建特色、激发内生动力的改革成果,要突出创新活动增添动力,打造一批具有宿迁特色的机关党建活动。四要勇担使命任务,坚决扛起“多作贡献”党建担当。要挑起健全制度之担,探索建立务实管用的制度集成落实机制,要扛起信息赋能之责,让信息数据多“跑路”、党务干部少“跑腿”。要举起作风保障之旗,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护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对各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