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1月16日 19:41 共浏览644次

1月1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中央召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遵循。工委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我们党自我革命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对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境界作出全面部署。工委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当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周密细致做好年度总结和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效率,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