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机关党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17:16 共浏览885次

1月18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工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工委书记肖海港为4名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红色书籍,并送上殷切寄语。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发表生日感言等形式,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感恩党的关怀,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领导干部讲党课安排,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张中华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消除侥幸心理,强化自我约束,勤俭文明过节,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工委副书记杨怀忠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详细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推动《条例》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党员大会,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票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