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3年01月20日 19:32 共浏览9043次
      1月20日,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省“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两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是一次圆满的大会,会议汇聚了全省智慧,凝聚了全省力量,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振信心抓落实,进一步鼓足干劲充满信心,将省“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实践。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引领抓落实,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为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作出党建贡献。要严实作风抓落实,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