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市县联学联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2月16日 01:55 共浏览35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以饱满的姿态在新的一年奋发前行,1月30日、2月14日,市气象局副局长傅云燕、徐春阳分别带领党员代表,前往泗洪县、沭阳县气象局开展“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共同学习,一起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并结合气象工作畅谈学习感悟。在交流中进一步提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合力。

今后,市气象局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奋力推进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