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2月16日 06:07 共浏览1470次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高玲玲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1R5A5857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刘飞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切实做到了红脸出汗“辣味”十足,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1R5A5791

高玲玲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直面问题、剖析深入,真诚严肃、辣味较足,方向明确、举措扎实,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她强调要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打造坚强领导集体,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刀刃向内抓整改,闭环销号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把问题整改成效摆在突出位置,举一反三、剖析根源,形成根本性解决方案。凸显履职担当尽责,更好推动工作落实,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勇挑重担、加压奋进、转变作风,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R5A5871

刘飞在表态中强调,将认真梳理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详细制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明确的整改时限,详细制定整改计划,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主动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监督。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实施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采取多种形式系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政治担当。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加快推动成果转化,将民主生活会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聚焦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的“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目标任务,全力推动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形成内畅外联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力推动宿迁交通各项工作在服务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迈上新台阶。(撰稿:李晗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