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学习先进典型 激励担当作为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2月24日 06:37 共浏览307次

为进一步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加强青年思想建设,激励青年担当作为,2月17日,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河钢集团邯钢公司邯宝炼钢厂职工唐笑宇的先进事迹宣传片。作为一名青年人,唐笑宇扎根生产一线,践行工匠精神,为建设钢铁强国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全体成员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气象事业发展成就,这些成就展示了十年来气象发展历程,展现了广大气象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本次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气象事业相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富有朝气活力、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突破创新的气象青年。下一步,市气象局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青年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汲取奋进力量,用“兔飞猛进”的奋斗姿态为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