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芬芳三月 致敬巾帼——宿迁市气象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3月08日 00:59 共浏览363次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宿迁市气象局开展以“三月女人天 靓丽女神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投掷飞盘、定点打靶、走平衡桥等趣味活动,大家全神贯注,飞盘一次次在空中飞出漂亮的弧线,平衡桥上互相加油打气,场地上掌声此起彼伏,大家暂时抛开忙碌的工作,享受休憩时光。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加深感情,也增强了的集体向心力和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半边天”的斗志,为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