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20日 09:34 共浏览746次

3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副校长宋周进行授课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主持并讲话,全局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授课。

宋周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及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和应对风险挑战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见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铸牢政治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守人民情怀,奋力践行崇军使命,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实施“六心”工程,努力实现高质量考核走在前、高水平创建走在前、高效率服务走在前,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要永葆清醒坚定,持续深化自我革命,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巩固维护风清气正、勤廉务实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