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馆开放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3月21日 08:54 共浏览409次

近日,宿迁市气象局在市气象科普馆开展“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北大附属宿迁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和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气象科普馆参观活动。

学生们分两批交叉参观了气象观测场和科普馆。观测场内,观测员详细介绍每一项观测仪器的作用和工作原理。气象科普馆内,由专业讲解员带领他们依次参观各个展区,重点介绍气候变化、天气预报的制作、气象发展史、气象探测、人工影响天气、防灾减灾等知识,孩子们还参观体验了虚拟降水现象仪、天气模拟发生器、龙卷风生成器等设备,并通过扮演天气预报主持人、气象知识闯关勇士等不同角色。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了气象科技的魅力,也激发了大家热爱科学、探索自然的兴趣。3月23日当天,气象科普基地将继续对外开放,并开启“世界气象日”短视频大赛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场科普盛宴。(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