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走进“12345民声在线”直播间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3月22日 01:07 共浏览393次

第63个世界气象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21日上午,宿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带领服务与社会管理处、气象台、气象装备中心、气象灾害防御中心负责人走进市广电总台12345民声在线直播间,就气象相关话题与市民沟通交流,为市民解疑答惑。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仲维建首先介绍了2022年宿迁市气象局在预报预警服务、防雷安全监管、气象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3.23世界气象日活动。随后,围绕人工影响天气、天气预报准确率、春耕春播特色服务、科普馆开放预约、升放气球管理等热点问题与主持人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热心市民来电,直播效果良好。

仲维建表示,宿迁市气象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保障。(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