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级机关第二党建片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07日 03:46 共浏览32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4月4日,市级机关第二党建片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会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烈士英名墙,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宿北大战纪念馆、观摩党建阵地建设。

座谈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闯主持。

会上,第二片区15家成员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和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张中华对发言交流内容和宿北大战纪念馆党建阵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重点关键,实施强基提能行动,推动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大力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二要优化工作方法,加强工作研究,坚持大抓落实,高质高效统筹推进,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强化片区协作,深化片区“四联共建”,凝聚强大合力,形成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品牌共创、难题共解的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