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举办“书香为伴 不负韶华”青年读书交流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4月21日 06:09 共浏览397次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在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读书氛围,引导激励广大气象青年广泛阅读、深入思考、交流互鉴,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思想意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4月20日,宿迁市气象局举办“书香为伴 不负韶华”青年读书交流会。

活动中,大家利用视频、图文、现场讲述等形式进行书籍分享,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诵读书中精彩的片段,结合自身工作将读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习近平讲党史故事》《百年大变局:国际经济格局新变化》《红星照耀中国》《晴天爱晴 雨天爱雨》《时间的礼物》《悉达多》《法治的细节》《在峡江的转弯处:陈行甲人生笔记》《人世间》……从党史故事到国际形势、从中国历史到西方名著、从人生随笔到散文系列、从自然规律到法治案例……大家精心准备、动情分享,听到精彩片段,不时报以阵阵掌声。整个活动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切实达到了交流互鉴,共同学习的目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气象青年,要走好自己的路,既要仰望星空,还要脚踏实地,踏实肯干,提升格局,善于创新,方能行稳致远。(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