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省争一流 全国争进位 | (二)全市掀起传达学习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热潮
 2023年04月21日 00:47 共浏览1557次

编者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4月14日,我市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大会精神,锚定“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目标追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十强化十提振”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强担当锻造好作风、营造优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贯彻落实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盯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围绕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安排,紧扣“四敢精神”“五个环境建设”“双争目标”,着力作贡献、创特色、转作风、增效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抓贡献担当,提服务质量;要抓特色亮点,提履职质量;要抓责任落实,提作风质量。扎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中枢机关,必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入贯彻本次大会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对照检查;要深化“两个提升年”活动,全力打造标杆机关;要突出“两个为重”,精心做好“三服务”工作;要持续锻造“两个肩膀”,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弘扬团结协作传统,合心合力干事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顺畅沟通、相互补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市科技局

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抓落实,要聚焦重点目标抓落实,要敢为善为抓落实,坚持以“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目标为追求,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持续锻造过硬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科技支撑。

市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市民政局以2023年全市民政系统“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四点发力”,即提高站位点、深化认识发动,聚焦突破点、精准查找触动,找准发力点、强化项目推动,紧扣关键点、系统上下联动,聚焦抓实抓好学习培训、典型选树、专项督查等13项重点行动,持续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从四个方面迅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一是强化政治学习,二是强化制度执行,三是强化改革创新,四是强化工作落实,切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多作贡献。

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会议。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的士气;要主动担当作为,激发敢作敢为的勇气;要增强能力本领,涵养善作善为的底气;要强化自我约束,营造清廉有为的正气。持续锻造过硬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财政力量。

市人社局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厅工作安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担当实干、勇毅前行。一是强化“标准”意识,二是强化“标杆”意识,三是强化“标尺”意识,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中作出人社新贡献。

市资规局

市资规局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在统一思想认识基础上,根据全市2023年作风建设工作要点,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本系统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并要求精心组织专项行动,调研开路问计于民,从小切口抓好整治,切实采取有力举措推动作风建设见实见效。

市交通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强调坚持以“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目标为追求,认真落实大会部署,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抓作风、优环境。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宿迁市的好传统、好作风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以作风建设走在前列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商务干部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十强化十提振”的内涵要求,主动增强“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新时代商务工作的全过程。

市卫健委

市卫健委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坚定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目标要求要再强化,三是工作举措要再细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围绕今年工作重点任务,紧盯退役军人“急难愁盼”,大兴调查研究,锤炼严实作风,大力实施双拥创建“同心”工程、移交安置“舒心”工程、就业创业“省心”工程、优待抚恤“暖心”工程、服务保障“凝心”工程、权益维护“安心”工程,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市医保局

市医保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十强化十提振”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全市医保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为全市“锻造一流作风、营造一流环境、创造一流业绩”提供医保力量。

市信访局

市信访系统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对全市信访系统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自觉对照“十强化十提振”的内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要优化服务抓落实,强化工作责任抓落实,以一流的作风、精湛的业务、过硬的素质扎实做好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自觉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