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横向联动聚合力 凝聚共识促发展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4月23日 02:11 共浏览45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联促三动”工作部署,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共进。4月20日,宿迁市气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支部共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有效做法,并围绕今年党建重点工作沟通交流。

随后,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宿迁市气象科普馆,认真聆听宿迁气象发展的历程,现场体验了虚拟降水现象仪、天气模拟发生器、龙卷风生成器等设备,通过扮演天气预报主持人、气象知识闯关勇士等不同角色,体验气象科技的奥秘,深入了解气象和人类生活的紧密联系。

此次的联学共建活动是宿迁市气象局党组织积极探索跨系统横向联动、深化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双方党支部表示,气象与生态环境部门深化合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服务新时代社会发展大局、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共同责任与切实举措。气象与生态环境部门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生态环境气象数据信息共享力度,完善联合会商工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大气环境污染因子和气象要素监测,健全科研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推动生态环境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