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级机关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23日 00:42 共浏览1791次

4月19-22日,宿迁市级机关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建设大厦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职能部门同志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内法规制度、发展党员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部分学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践行“四敢”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中担当作为、多作贡献进行了分享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四敢”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课程结束后,组织学员统一参加结业考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