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省争一流 全国争进位 | (三)全市掀起传达学习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热潮
 2023年04月23日 00:47 共浏览3091次

编者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4月14日,我市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大会精神,锚定“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目标追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十强化十提振”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强担当锻造好作风、营造优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提供坚强保障。

沭阳县

沭阳召开全县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贯彻落实省、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路举措,动员全县上下上紧作风“发条”、拧紧环境“螺丝”,始终保持“进”的追求,强化“快”的意识,转作风、优环境,打造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新标识。会议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以准确把握客观形势为切口,牢牢树立干事创业“风向标”。要强化实干导向,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为抓手,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要强化目标导向,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重点,全力打好优化服务“组合拳”。用作风优势、环境优势全力构筑跨越赶超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泗阳县

泗阳县组织召开全县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会议强调,继承、传承和发扬优良作风,要以更高站位增强转作风的坚定自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转作风、优作风、强作风的重要意义,思想再解放、形势再认清,扎实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继承、传承和发扬优良作风,要以更实行动锻造干事业的强大动能。要继承、传承和发扬好三大境界、三种精神、三个特质,念好“敢、钻、争、新、实”五字诀,切实以“满格”的能量、“爆表”的激情,在现代化建设中干出成绩、干出精彩。继承、传承和发扬优良作风,要以更强保障汇聚敢担当的奋进力量。要健全常态长效制度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韧,动真格、出硬招,确保作风建设成效“最大化”。

泗洪县

泗洪召开全县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作风建设会议精神,针对性部署全县作风建设工作。会上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的奋进追求精神,扎实落实作风建设“十强化十提振”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打好转作风、优环境攻坚战和持久战。泗洪县明确2023年将围绕“四敢”要求,践行“十强化十提振”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制度设计、工作推进、成果运用”3个重点,健全完善“线索移送、交办督办、集中约谈、会诊会办、提醒警示、追责问责”6项制度,推动形成“落实有干劲、攻坚有动力、服务有提升、效率有保证、风气有转变”的良好局面。

发展改革委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会议强调,全委要坚持以“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目标为追求,深入落实本次大会工作部署,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为“好作风优环境成为宿迁鲜明标识”贡献发改力量。会议结合委内作风建设排查出的政策宣贯不深入、调查研究缺乏深度、工作精准度有待提高等七个方面具体问题,见人见事,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答好作风建设这张终身答卷,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提升发改队伍工作作风。

市公安局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十强化十提振”要求,将2023年作为“队伍建设攻坚年”,全面深化作风建设。一是以主题教育筑忠诚,二是以实干担当促发展,三是以能力提升强本领,四是以严优管警树形象,让好作风优形象成为宿迁公安鲜明标识,在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上多作公安贡献。

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准确领会市委“十强化十提振”的具体要求,把“争一流、争进位”作为不懈的目标追求,发扬“四敢”精神,从强化党性锤炼提升政治力、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履职力、大兴调查研究提升创新力、狠抓纪律监督提升执行力等方面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系统作风建设成效。

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作风关乎队伍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全体审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推动机关作风持续向好;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以“四敢”精神为引领,切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机关效能大提升;要强化职责履行,努力为全市转作风、优环境多作审计贡献,切实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委

市国资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调整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颁发委机关作风监督员证书,印发大兴调查研究、“能力提升年”主题活动等多份文件,动员全体国资干部职工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把作风建设实实在在的效果转化成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本次大会部署,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严格落实责任,三是加大监督力度,奋力推进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供销总社

市供销总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就“十强化十提振”要求进行了重点传达。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宿迁市2023年作风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部分机关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转变作风,三是深化供销改革,推动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市广电总台

市广电总台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广播、电视、手机台要围绕“好作风优环境”这个宿迁鲜明标识,充分发挥融媒体作用效能,积极对上沟通协调,加大对典型事例选树宣传,不断扩大宿迁的知晓度和美誉度。同时要加大对反面案例的曝光力度,以更高标准、更强担当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为宿迁“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公积金中心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一要深化思想意识,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始终以“硬作风”推动优化“软环境”。

宿迁海关

宿迁海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快”,抓好学习贯彻,统一思想认识;二要突出“细”,抓好专题研究,明确工作任务;三要突出“实”,抓好惠企宣传,强化精准服务。宿关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大抓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作风提优,为服务宿迁外贸经济发展、优化宿迁营商环境贡献海关力量。

市气象局

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坚持以“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让好作风优环境成为宿迁鲜明标识”目标为追求,认真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一要以更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二要以更高标准查摆问题、落实整改。三要以更严举措强化监督、真抓实干。四要以更高要求组织实施、务求实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气象力量。

市第一人民医院

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为基,锤炼实干作风;要坚持带动为核,凝聚以上率下正能量;要坚持发展为要,营造争先创优氛围;要坚持清廉为魂,树牢规矩意识。弘扬“四敢”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有损医院形象的突出问题。

市水务集团

市水务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十强化十提振”内涵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抓好问题整改,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要围绕年度目标要求,高标准抓作风重落实。要从细节入手抓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勇于担当作为,提升转作风提效能的实践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