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建设暨调查研究工作推进会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8日 09:22 共浏览269次

4月2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作风建设暨调查研究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向作风顽疾亮剑》,传达学习了《关于10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印发了《局2023年作风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作风是党的生命,关乎党的形象、关乎事业成败。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奋起再出发的姿态,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始终以过硬作风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一是绝对忠诚讲政治,切实把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好作风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动真碰硬严整改。要对照“敢为敢闯九条清单”和“作风建设十条禁令”,常态化开展问题检视,切实以问题有效整改提振作风、强化担当。三是倾心用力优服务。始终聚焦退役军人“急难愁盼”,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学政策 解难题 促发展”活动,把每件事情都办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四是守正创新走在前。要坚定不移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大力实施“六心”工程,奋力实现“高质量考核走在前、高水平创建走在前、高效率服务走在前”的目标。五是清正廉洁树形象。要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发挥领导干部“头雁领航”作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撰稿:许劲松  审核:沈永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