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举办第七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5月06日 01:00 共浏览405次

4月26日,由宿迁市气象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七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式落下帷幕。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玲应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荣誉的个人颁发证书。

本次竞赛分为预报专业知识、强对流天气临近预报和历史个例天气预报3个科目,共有宿迁环境监测中心、县(区)气象局、市气象局相关直属单位的5支代表队近2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市气象台徐恩、邵禹晨和宋柳贤分别获得个人全能第一、二、三名,其中第一名将按照程序推荐申报“宿迁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代表竞赛组委会和宿迁市气象局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组织和参赛各方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竞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工匠精神,营造爱岗敬业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全市业务人员综合素质和技能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各单位以本次竞赛为抓手,认真分析,查找问题,从“精”字入手,以精密、精准、精细谋求“精品”,为气象事业发展注入勃勃生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