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09日 01:17 共浏览1547次

5月8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汇报了4月份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5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逐一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要更加聚焦重点工作,凸显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要强化工作推动,重点工作推动要具体化、分步骤、常态化、节点化,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积极宣传引导,围绕中心工作,做好统筹谋划,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加强工作对接,积极与上级单位对接,落实好上级支持项目。

会议还进行了集中学习,处室负责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以及近期工委印发的制度文件,在“1+6”微课堂环节,职能处室相关同志对办公自动化常见问题及技巧进行专题授课。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