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锚定“四个一”,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5月09日 09:16 共浏览53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对党忠诚、担当作为。近日,宿迁市局组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严守纪律规矩。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争做信念坚定、忠诚守纪的表率,始终心存敬畏,增强行为自觉,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基本遵循。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各支部书记围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讲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心存敬畏干净干事的表率,争做敢于担当、勤勉干事的表率,做到心中有民、一心为民,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

开展一次体验教学,永葆入党初心。各党支部通过开展支部共建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影音视频《天才简史-竺可桢》等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在重忆往昔中感怀党恩,铭记党的宗旨,以初心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组织一次专题研讨,立足岗位建功。立足岗位,全体党员畅谈对“对党忠诚”认知。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践行宗旨上做表率,努力把对党忠诚、尽职尽责、争当表率的政治担当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实干实绩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大家立足岗位争当表率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全市“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发挥气象作用。(市气象局:撰稿/李业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