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党务干部会议暨工作部署推进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5月11日 01:39 共浏览37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三联促三动”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等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履职意识,推动工作有效落实。5月10日,宿迁市局召开党务干部会议暨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裴道好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汇报今年以来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市局党建办围绕“三联促三动”、便民服务日活动、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等工作汇报计划安排,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裴道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局各党支部聚焦党建工作要点、聚焦全年工作计划,开展了一些富有特色成效的工作,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支部发展不平衡、党员作用发挥不足等问题依然存在。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忠诚之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贯穿党建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宿迁气象部门落地生根。二是深化思想认识,推动责任落实。党务干部是党建工作的规划者、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职责,对照职责清单,明确支委职责,督促全体支委成员坚决扛牢新时代党建工作政治责任。三是细化工作举措,力求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对照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三联促三动”、便民服务日等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发挥全体党员群策群力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全局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气象局:撰稿/董钰春 审核/裴道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