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老干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 专题调研座谈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5月19日 01:21 共浏览367次

5月18日,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休老干部中走深走实,引导老干部为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气象局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组织召开了退休老干部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首先从气象科技创新、预报预测和气象服务能力提升、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近年来宿迁市气象局的发展情况;然后带领老干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所思所悟,围绕中华民族精神、中华优秀传统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慨各项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倍加努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弘扬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宿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座谈会后,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市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直观地了解了宿迁气象现代化建设成就和科研成果应用情况,对宿迁气象取得的发展深感自豪。(市气象局:撰稿/丘文先 审核/裴道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