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弘扬英雄精神
担当崇军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9日 09:50 共浏览282次

5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弘扬英雄精神 担当崇军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奋力担当崇军光荣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捍卫英雄》《守护英雄》《铭记英雄》视频,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江苏省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和彭雪枫、江上青等革命英烈事,深刻感悟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全省首家拥军优抚“人民邮电所”,大家边走边看,了解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的“优先、优质、优惠、优待”措施,在服务专区体验“爱心翼站、智慧云网、邮局咖啡、中邮文创”等特色服务,提出改进优化意见。在宿迁市气象局科普馆,大家认真学习气象知识。

大家表示,前进道路上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崇军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坚决捍卫英雄,用情用力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