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00:35 共浏览1775次

5月22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充电赋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本领。

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强调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等内容。

专题党课

“调查研究是科学认识的前提、科学决策的基础、科学发展的途径。”工委副书记徐卫昊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如何进行调查研究、调查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当下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工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肖海港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肖海港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部分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重温入党志愿书,发表政治生日感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