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26日 09:43 共浏览204次

5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有关篇目,以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阐述了主题教育“以学增智”的深刻内涵,明确提出了系列实践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升服务退役军人的过硬本领,努力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走在前”奋斗目标,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多作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一致,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不懈提升能力素质,自觉做学习型、研究型干部,干什么学什么精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强什么,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成效,以专业素养、专业能力赢得群众认可。要用情用力服务群众,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爱军拥军情怀,大力实施双拥创建“同心”工程、移交安置“舒心”工程、就业创业“省心”工程、优待抚恤“暖心”工程、服务保障“凝心”工程、权益维护“安心”工程,团结引领退役军人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撰写:许劲松 审核:沈永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