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思想荟萃园 >> 内容
沭阳:拧紧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监督螺丝
编辑:沭阳县 2020年08月17日 08:59 共浏览5943次

为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落实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沭阳县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强化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拧紧干部监督螺丝。

一是建立干部管理信息报送和综合分析制度。要求畅通干部信息渠道,建立覆盖面广、反馈及时、信息共享的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及时报送干部重要信息,并运用现代化手段,对干部信息进行收集、分析和处理。

二是建立重要情况报告制度。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按照有关规定,如实报告个人的住房、收入、婚姻变化、出国出境,配偶子女从业及被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情况等有关事项。

三是建立新提拔干部警示教育制度。通过利用“廉内助”活动的机会,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家庭促廉座谈会、“廉政承诺书”等形式,对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的生活圈、娱乐圈、交友圈等进行有力监督,促使他们洁身自好,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辉职责。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