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刘亚军同志陪同省公安厅领导深入我市基层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刘亚军同志陪同省公安厅领导深入我市基层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2012年07月10日 08:41 共浏览1380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7月3日至7日,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谢晓军莅宿调研指导“三解三促”、群防群治、社会管理创新等工作。期间,谢晓军同志先后到泗洪、泗阳、沭阳等地,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家庭,走访调研部分居委会、企业、公安基层单位,了解生产、生活、工作、治安等情况,接待来访群众,听取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社区警务特别是群防群治工作,与民警、村书记、治保主任和群众代表座谈交流,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交换意见,听取了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公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理解把握新形势下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上要有新高度;二是在加强改进新形势下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上要有新举措;三是在做好党的十八大安保工作上要有新业绩。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亚军陪同调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