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林业局赴曹集乡快乐村开展座谈活动
市林业局赴曹集乡快乐村开展座谈活动
 2012年08月29日 19:02 共浏览1342次

8月28日,为进一步掌握曹集乡快乐村的村情村貌,真正听取和了解民声、民意,排解基层的实际困难,朱耀局长一行在快乐村村部召集村干部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朱耀局长向村干部和党员代表们详细询问了快乐村二、三产业发展、村民收入水平、计划生育、康居村建设和农村道路状况等情况。快乐居委会为曹集乡政府所在地,由原新河、勒庄、曹集和快乐4个自然村合并组成,人口6245人,主要以农业生产为主,目前村委会7个人,班子组织健全、团结向上、责任心强。存在村级经济薄弱、收入渠道少,农民致富的门路不多,农村劳动力缺乏等问题。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快乐村当前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朱耀局长表示,市林业局将会积极帮助快乐村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协助搞活、搞好村经济建设。并将快乐村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快乐村的党员和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地域优势,积极引导、带领广大群众创业,从高效化、规模化着手,拓宽农村经济发展渠道,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