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林业局“三解三促”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市林业局“三解三促”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2年08月31日 18:52 共浏览1278次

 

8月29日,为进一步把三解三促工作做到实处,真正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分析贫困原因,寻求致富路子。市林业局局长朱耀一行骑着自行车,先后走访和慰问了快乐村王立平、张庆贵、周云南、朱少英等10个贫困户,为他们每人送上了慰问金。走访期间,朱耀局长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同时要求村委会干部多关心困难群众,切实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

在随后的群众代表座谈会中,朱耀局长表示市林业局将从各个方面加大对快乐村的帮扶力度,特别是村庄绿化和村容村貌改善。对于群众反映的宿新高速公路两侧水系破坏、大病医疗报销等问题将反馈给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并就下一步快乐村如何发展致富提出了建议,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利用区域优势,改变传统的思想理念及经营模式,努力搞好二、三产业发展,切实提高经济收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