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外办赴要武村积极推进“四项排查”工作
市外办赴要武村积极推进“四项排查”工作
 2012年08月31日 18:53 共浏览1290次

 为了更好地完成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和“四项排查”工作,8月23日下午,市外事办主任张岩带领部分工作人员来到驻点挂钩村皂河镇要武村对社会矛盾排查、道路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岩主任围绕“突出信访问题、有风险预警项目、安全事故隐患、基层基础工作薄弱环节”等问题召开了村组干部座谈会,详细地了解了要武村社会稳定情况,当了解到要武村在社会稳定、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一直是皂河镇的先进村居,近年来无一例上访事件时,她表示要武村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工作认真、有实效,要继续保持,确保社会稳定。在了解到要武村村组道路铺设情况时,张岩主任和相关部门实地走访了需要铺设路段,双方决定共同为要武村铺设1600米的道路,并对前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协商。要武村王万如书记表示,感谢市外事办对要武村的支持和帮助,道路的铺设不仅解决了群众出行的难题,而且对要武村的创业致富也能起到带动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