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宿迁市林业局积极开展“四项排查”工作
宿迁市林业局积极开展“四项排查”工作
 2012年09月07日 09:36 共浏览1353次

8月27—31日,结合市委市政府“三解三促”活动,市林业局朱耀局长、周松林副局长带领相关同志再赴挂钩帮扶村宿豫区曹集乡快乐居委会开展“四项排查”活动。在与党员干部和部分村民座谈后,朱耀局长一行走村入户进行调研,逐个排查矛盾,5天内先后走访和慰问了快乐居委会王立平、张庆贵、周云南、朱少英等20多户群众,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相关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经过集体座谈和个别走访,快乐居委会在近期暂无重大信访问题,群众普遍反映良好,暂无有风险预警的项目,暂无安全事故隐患,基层党建、综治、社会管理等基础工作较扎实。

8月下旬,市林业局袁广利副局长带领相关同志赴挂钩帮扶村宿豫区顺河镇文昌社区开展“四项排查”活动,市林业局单兆林副局长带领相关同志赴挂钩帮扶村宿豫区南蔡乡范庄村开展“四项排查”活动。通过与村干部、党员和部分村民座谈,重点了解挂钩村近期的发展情况。经过座谈和走访排查,文昌社区、范庄村暂无突出信访问题、暂无有风险预警的项目、暂无安全事故隐患,社区的“一委一居一站一办”建设较规范,各项维稳措施特别是矛盾化解、纠纷调解、预警报警等落实情况较好。

8月份,通过多次深入走访排查,市林业局挂钩帮扶村快乐居委会、文昌社区、范庄村近期暂无突出信访问题、暂无有风险预警的项目、暂无安全事故隐患、基层基础工作暂无薄弱环节。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