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宿迁市农机局赴泗洪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宿迁市农机局赴泗洪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2012年09月07日 09:37 共浏览1518次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开展“三解三促”活动的安排和部署,9月5日,市农机局刘万江局长带领部门相关人员走访调研泗洪县农机化工作以及农机合作社发展情况。

调研活动中,刘万江局长重点深入农机合作社仔细询问合作社农机装备、使用及作业收入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农机手进行亲切交谈,围绕农机合作社如何发展壮大,打造规模化、规范化星级农机合作社进行了互相交流,畅所欲言。当刘万江局长得知,今年夏季以来仅增保农机合作社就为泗洪县孙园、半城、双沟等多个乡镇机插秧面积达到1万多亩,股东分红多达10万余元时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扩大服务规模,提高服务水平,把合作社做大做强;二是规划好机库建设,扩大用地范围,提高硬件设施;三是继续提高农民购机积极性,吸引更多农机户的加入,帮助更多农民富起来。(宿迁市农机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