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审计局汪金普局长深入基层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市审计局汪金普局长深入基层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2012年09月11日 17:55 共浏览1563次

 9月6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金普深入挂钩帮扶村——宿豫区王官集镇欧庙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进一步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活动中,汪局长召开了村组干部座谈会,了解了全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对全村的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并要求挂村帮扶干部细化帮扶方案,局领导班子将根据方案加强与市、区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重点在交通、水利、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为挂钩帮扶村提供更多的资金、政策支持,确保通过审计部门的协调和帮扶,全村面貌焕然一新,更多的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随后,汪局长走访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困难群众,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等。汪局长还深入到由该村村兴建的民营企业——宿迁市展博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销售渠道、年均收入等,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创造更多经济效益的同时,带动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市审计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