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粮食局沈家山局长赴宿城区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市粮食局沈家山局长赴宿城区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2012年09月11日 17:56 共浏览1446次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开展“三解三促”活动的安排和部署,9月6、7日和10日,市粮食局局长沈家山来到挂钩扶贫的宿城区龙河镇戚圩村,就帮助该村脱贫致富进行了深入调研,并现场捐赠了扶贫项目资金3万元。牛绍献副局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几天来,沈家山在戚圩村,详细查看了该村的道路情况、水利设施和水稻长势等,走访了部分农户和党员干部代表,就影响该村发展的交通出行、小水利等问题进行了会商,并当场捐赠扶贫项目资金3万元,用于解决实际问题。沈家山还对前期设置粮食收购点解决农民“卖粮难”、农民出行道路纠纷等问题进行了回访,查看实际效果;表示将进一步协调相关部门,解决该村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沈家山根据调研,建议该村进一步发展养殖业、高效农业和“三来一加”,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帮助戚圩村开展招商引资,推动该村实现借力发展。驻点调研中,沈家山还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