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妇联主席周海涓深入宿城区双庄镇董坝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市妇联主席周海涓深入宿城区双庄镇董坝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2012年09月12日 19:13 共浏览1452次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活动的安排和部署,市妇联主席周海涓一行于8月13—14日来到市妇联挂钩帮扶联系点——宿城区双庄镇董坝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活动中,周主席先后召开了村妇代会主任、村组干部、农村妇女群众座谈会,在会上发放了《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倡议书》,并对与会妇女群众做了妇女工作问卷调查。在座谈了解面上情况的基础上,周主席参观考察了女企业家创办企业——金辉服饰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妇干、单亲贫困母亲及优秀兵妈妈等10余户家庭。每到一户,周主席都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周主席还为特困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充满信心,要相信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困难是暂时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