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统计局局长后宁走访村居深入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市统计局局长后宁走访村居深入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2012年09月13日 19:24 共浏览4808次

 近日,市统计局局长后宁带领相关人员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宿城区龙河镇沈桥村深入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一到村里,后局长就与村组干部、老党员、群众代表、创业大户进行座谈,深入交流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村级集体经济、创业致富、村容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集体经济发展、农民收入提高、居住环境改善等村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与大家共商发展大计。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完善了沈桥村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明确了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养殖经济的发展思路。在村期间,后局长还来到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走访看望,与他们促膝谈心,解忧排难,答疑释惑,并给15户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

同时,后局长还在“三解三促”活动期间,来到龙河镇工业集中区深入调研基层企业生产经营以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后局长一行走访了工业集中区多家企业,深入龙珠毛纺、宿迁华海等基层企业,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调阅了相关统计台账,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在得知今年以来,两家企业由于原料短缺,生产成本提高,以及中低端产品领域受到其他大企业的冲击等原因,生产经营情况有所下滑时,后局长殷切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长远,在这波产业调整大潮中昂首挺住,留住人才、留住品牌、留住信誉,并要坚持转型升级、努力自主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争取早日渡过难关。后局长还要求龙河镇政府加大支持和指导力度,切实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百姓带来更大的实惠。

此外,后局长还明确表示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计划,把“三解三促”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保证每月都深入基层调研,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